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强调: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4/3/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753 评论:0 ]

3月1日,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县委书记吴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2023年全县政法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以平安永仁、法治永仁建设为总抓手,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实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推改革、促发展,牢牢守住了“六个不发生”的底线,平安建设责任制考核位居全州第2,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7年保持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的历史使命和重点任务,为政法战线接续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

 

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要有大发展”的信心决心,凝聚“永远当仁不让”的永仁精神,主动融入服务“一港三园”、精致县城和“四美”乡村建设,全力履行好维护全县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上,对全县202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三个工作法深耕命案防控“责任田”
  下一篇文章: 点赞平凡英雄!——永仁县命名奖励2023年度见义勇为先进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