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云南公安党旗红 | 永仁公安持续推动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9/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90 评论:0 ]

云南公安党旗红

自“云南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暨百名局长千名所长万名民警大走访活动启动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全体民警、辅警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村组,以“五个一”活动为载体,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真心投入”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精准宣传“面对面”

各警种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整合资源、联合各方力量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知识,展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战果,以面对面的精准宣传建立起警民沟通的桥梁,持续增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社会关注度和群众参与度。

深入排查“实打实”

紧密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瞄准治安乱点,紧盯隐患问题,以辖区的洗浴按摩场所、易出治安问题的出租房屋为重点,各警种全面联动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对违法犯罪人员及违法场所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倾听民意“心贴心”

坚持开门纳谏听民意,各派出所所长率民警深入辖区走访群众、企业,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摸清群众最“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共深入3个社区、17个村组走访群众,走访企业7家,收集“百日行动”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11条。

警情回访“一对一”

永仁县公安局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通过电话回访、入户走访、警民恳谈等方式,对“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发生的警情案件的相关当事人进行回访,力促公安执法办案工作不断完善,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期间,各派出所由所长带队开展未破案件回访工作,共回访6人,均取得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破案攻坚“硬碰硬”

秉承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案件,集中力量、集合要素、集成手段全力摸排,全面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力争征集一批线索,破获一批案件,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永仁公安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化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持续推动“五个一”活动走深走实,坚持最高标准,坚定最强决心,拿出最诚态度,保持最硬作风,创造最优环境、最强保障、最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政法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10.51亿,你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