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政法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9/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23 评论:0 ]

8月31日,永仁县召开全县政法新媒体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1—7月政法新媒体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一段时间全县政法新媒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必须转变新媒体管理思路,优化政法新媒体发展,以展示政法形象、服务社会治理、促进社会稳定、强化互动交流为目标,不断改进、创新、加强政法新媒体的建设及运用。二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宣传重点,全力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三是必须提升传播正能量的引导力、更加重视创新传播方式、传播内容,多出显大气、扬正气、提朝气、接地气的精品力作。

会议强调


一是各乡镇、县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发力,找准角度和切口,全面推进全县政法新媒体工作。二是专题研究、分解任务,全面改变素材少、质量低的宣传局面。三是各乡镇、县政法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部门优势资源,充分认识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运用新网络、新平台、新模式,推动政法正能量、唱响政法主旋律。

 



会上,县委政法委新闻宣传与信息化室对参会人员做了业务培训,政法系统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 云南公安党旗红 | 永仁公安持续推动大走访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