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莲池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 日期:2021/12/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885 评论:0 ]

莲池乡始终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关联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3日,莲池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书记(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上乡党委书记许朝林作安排部署,要求乡武装部长牵头,组织乡安监办、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专职消防队等相关站所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由乡主要领导指挥,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带队,对全乡范围内的企业、学校、项目施工单位等重点目标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排除工作。

12月13日至15日,莲池乡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按照计划,历时3天对辖区内8家企业、6所学校、2家砖瓦厂、1个加油站、2个永大高速公路施工现场、1个混凝土拌合站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检查。本次检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共查出疫情防控措施不严、灭火器过期失效、厂区库房易燃物摆放杂乱、电路设备老化、等安全隐患23处,均已通知相关责任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检查人员利用现场检查的机会,以突出安全生产重要性为导向,面对面向各责任人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给予警醒的同时要求各责任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云南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文章: 莲池乡班别村融荣党支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