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安全宣传不打烊 全时空守护不停歇    
[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914 评论:0 ]

6月12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趁摩托车送检下乡之机,在永兴客运站和永兴街头开展“一盔一带”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永兴派出所民警对检测车辆车主信息进行逐一登记,并要求车主在驾驶车辆时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同时民警还向车主们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明确告知车主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的处罚方式。


    随后,永兴派出所民警走上永兴街头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形式和套路,告诫广大群众不要贪小便宜,避免网络贷款被套路,涉及钱财和银行卡要慎重。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一盔一带”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材料200余份,永兴派出所将通过各村委会广播宣传的方式,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永兴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2020年部门整体和项目绩效目标表
  下一篇文章: 打造警保联动“样板站” 开创农村交管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