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党委带头狠抓“五个过硬” “红脸出汗”已成新常态    
[ 作者:黄艳菲 日期:2018/10/12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009 评论:0 ]

9月27日,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永仁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袁建新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局党委班子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局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对照反思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找准问题根源,认真查找个人在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场气氛紧张严肃,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辣味”十足。

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对“四风”问题、会风会纪问题、饮酒酗酒问题、内部管理问题、懒政怠政问题以及执勤执法问题6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和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党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把脉岗位坐标,争做示范表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密防范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全局风清气正。

永定派出所党支部

9月28日晚,永定派出所党支部召开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指导永定派出所党支部的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到会指导。

会上,本着“亮问题不怕丑,查根源不怕痛”的态度,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对照“五个过硬”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大家坦诚相见,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以沟通促团结,开展互帮互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提出新要求:要通过纪律作风整治活动查摆剖析,全面梳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队伍建设,促进派出所各项工作得到提高。

巡特警大队党支部

9月28日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召开了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正伟到会指导。

会上,党员们逐一对照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充满“辣味”。大家都认真倾听批评意见,虚心接纳,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们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正伟对大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同时给全体党员民警讲授了题为《廉政从警幸福路 海阔天空好扬帆》的廉政党课。

永仁公安检查站党支部

9月29日晚,永仁公安检查站党支部召开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严格对照“五个过硬”方面的要求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自我剖析全面、深刻、到位,触动灵魂,互帮互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党员之间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维的派出所党支部

9月29日,维的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本着“红脸出汗,深入查摆问题”的态度,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查摆,所有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变作风,即评即改,不断巩固队伍纪律作风整治成果,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雨天路滑车陷路沟 交警蜀黍“花式”救援
  下一篇文章: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永仁县公安局召开光荣退休民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