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小小粽子暖警心 共享警营家滋味    
[ 日期:2018/6/28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4063 评论:0 ]

“榴花三日迎端午,蕉叶千春纪诞辰”,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

当大家都在享受着端午假期的惬意,与家人共品糯糯香粽时,永仁县公安局的民警及辅警仍奋战在一线,或是奔波在接处警的路上,或是坚守在炎炎烈日下。

2018年6月18日,永仁县公安局局长袁建新、政委杨志辉到永仁方山查缉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查缉一线的民警及辅警,为他们带来了热气腾腾的粽子及节日的问候。

南博会、世界杯、端午节安保期间,永仁公安检查站的民警及辅警们不辞辛劳、不惧酷暑,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在查缉卡点,无法与家人共度端午节,也无法尝到端午节粽子。为了让远在方山查缉点的民警及辅警们尝到热乎乎的粽子,县局食堂准备了保温桶,将热粽子搬到了执勤一线,让大家在换班休息时就能尝到热乎软糯的粽子。局长袁建新、政委杨志辉与民警、辅警们亲切交谈,聊聊工作、谈谈生活,大家一起品尝了粽子,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共度端午佳节。

在详细了解永仁公安检查站近期的工作情况后,局长袁建新高度赞扬了一线民警及辅警“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精神,并指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及辅警们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严守纪律、忠诚履职,共同守好云南北大门。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蛇出没:注意!小心蛇钻进你的车里
  下一篇文章: 老党员爱管“闲事” 拾获枪支上交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