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第二党支部与那软村委会共庆“七.一”建党节    
[ 作者:和慧频 日期:2013/7/5 来源:永仁县人民法院 点击:1812 评论:0 ]

为迎接党的92岁生日,永仁县人民法院在“七一”建党节前后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201372日下午1500,永仁法院第二党支部13名党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戴先军的带领下,来到联系点永兴乡那软村委会与村委会38名党员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

在那软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永仁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维周讲了一堂宣传全国、全省惠农政策的党课,并结合那软村委会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让当地党员充分了解现行的惠农政策,增强他们发展经济、共建小康社会的信心。接着,永仁法院党员干警杨冬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法律知识宣传课,主要针对财产、人身、婚姻家庭、土地承包、进城务工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并结合案例细致、生动地进行了讲解。

会上,那软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兼主任余兴明传达了永仁县特色产业发展的相关文件,要求当地党员要结合当地实际,发展好特色产业,抓好经济发展,起好带头人作用。

同时,永仁法院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共慰问了那软村委会4名困难党员,共发放慰问金800元,并为那软村委会解决了党建活动经费3000元。

  上一篇文章: 开展庆祝“建党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文章: 积极开展农机管理上道执法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