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开展庆祝“建党节”系列活动    
[ 日期:2013/7/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35 评论:0 ]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系列庆祝建党92周年系列活动。

 

2013年6月21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举行 “庆七.一,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演讲比赛。热情讴歌了全县民警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崭新精神面貌和风采。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爱国、爱党、爱民的热情,活跃了警营文化气氛。

 

2013年6月28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政委马利锋、政工监督室主任李亚梅一行深入苴却社区,和社区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注入党组织新鲜血液、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经济建设中的模范先锋作用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2013年7月1日上午,邀请县委党校原校长李美福老师为全局民警讲授了一堂题为《学习党章,领会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党课。课上,李老师从党章产生的背景、历史沿革、内涵、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如何遵守党章和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给广大民警上了一堂严肃、意义深刻的党课。随后,永仁县公安局政委马利锋、政工监督室主任李亚梅组织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教导员召开建党节党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解放思想大实践活动回头看等相关工作。

 

2013年7月1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政委马利锋、纪委书记黄德全、政工监督室主任李亚梅以及县局机关各支部书记一同到永仁县维的乡夜可腊村委会,和村委会党员开了一次大会。会上,马利锋政委提出了四点建议:各位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做好村务“四议两公开”工作;争做促进本地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健全基层党组织生活。政工监督室李亚梅讲授了题为《科学回顾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的党课。随后,马政委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5户,给每户困难党员家庭送上了亲切的慰问。

 





  上一篇文章: “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异彩纷呈
  下一篇文章: 第二党支部与那软村委会共庆“七.一”建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