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3/5/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988 评论:0 ]

5月8日, 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艳琼指出

 

2022年,县委政法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周艳琼要求

 

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深化“四个进一步探索”,深入推进清廉永仁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永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永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周艳琼强调

 

要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健全完善作风革命效能革命长效机制,深刻汲取剑川县违规违纪饮酒等反面典型案件中的教训,盯住具体人、具体事,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以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停、一寸不能让的政治自觉高水平推进清廉永仁建设,为谱写新时代永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茗闰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二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严格修身律己。三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清廉底色。四要强化履职当担,抓实问题整改。五要严于律己管所辖,改作风树形象,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政法铁军。

会上,周艳琼和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文清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阳光下的“家长法治课堂” 让普法宣传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