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年年赛装乐 岁岁警相随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3/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73 评论:0 ]

千年彝装,一赛千年。每年正月十五,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直苴村都会开启一年一度的赛装盛会。

一年又一年,发端于直苴村的彝族赛装节走过了1350多年,被誉为“赛装之源、彝绣之根”,世界最古老的乡村“T台秀”。

赛装赛到日头落,跳脚跳迄月当空。八方游客齐聚永仁,各族群众欢聚一堂,今年的赛装现场热闹非凡。

 

 

岁岁守护警相随        年年赛装装不同

 

 

年年赛装装不同,岁岁守护警相随。今年的赛装场上,仍然少不了那一抹坚守的“警察蓝”。群众赛装赛美、纵情欢歌,永仁公安全警出动、全力守护,成为赛装场上别样的风景。

相约赛装场

 

邂逅警察蓝

盛装赴盛会

 

全程警护航

欢歌笑语时

 

平安常相伴

五彩霓裳秀

 

景中亦有警

美美与共

 

天下大同

今年的赛装节,永仁公安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全警履职尽责、热情服务,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欢乐赛装,让今年的元宵节充满浓浓的烟火气,为游客和群众留下难忘的节日记忆。

年年岁岁赛装乐

岁岁年年护平安

永仁警方始终与你相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央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陈一新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文章: 警方提醒:骗子“狂飙”理财新手段,这碗迷魂汤喝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