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3/1/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76 评论:0 ]

1月30日,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参加集中学习。


中心发言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永仁篇章贡献政法力量”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周艳琼强调

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是对全年工作的一个检视,更是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思想肃整。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成果贯穿到民主生活会全过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年度民主生活会,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方面提出要求。

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在全国国家安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强调: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文章: 中国·永仁2023直苴彝族赛装节活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