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喜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两名检察官荣获公诉业务能手!    
[ 作者:永仁县人民检察院 日期:2023/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094 评论:0 ]

 

喜报



 




 

吴和芹

 

 

李继坤

 

祝贺吴和芹、李继坤荣获

公诉业务能手称号

 

 

2022年12月19日至21日,楚雄州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州公诉业务竞赛,永仁县人民检察院派出3名干警参赛,通过实务笔试、业务答辩、公诉论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永仁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李继坤、第二检察部主任吴和芹在大赛中荣获“公诉业务能手”称号。


图片

                                        大赛精彩瞬间


 


公诉人大赛是对检察官专业、脑力、耐力的考验,2名检察官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体现的是过硬的专业本领,更体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忠于职守和担当奉献。

 

吴和芹:永仁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从检11年来,她始终奋战在刑事检察第一线,先后承办了500余件案件,均无一错案,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积极守护着法律的公平正义。因工作成绩突出,本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21年,被县委评为“担当作为优秀干部”;在抗击新冠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被县委政法委评为“战时先进个人”。

 

李继坤,男,彝族,中共党员,2006年2月参加工作,曾在检察院公诉科、反贪污贿赂局、办公室等岗位工作,先后担任人民监督员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维的乡党委副书记(政法)等职务,现任永仁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个人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8年荣获个人三等功,2021年7月被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评为“优秀人民检察官”。

 

图片

图片

 

“把青春奉献给检察事业,我们无怨无悔,岗位在,责任就在”。这是检察官李继坤、吴和芹的心声。从检以来,她们始终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宗旨,认真履行着一名共和国检察官的神圣职责。永仁县检察院将以受到通报表扬的同志为标杆榜样,充分发挥“检察之星”的“明星效应”,通过强化身边的先进典型宣传,推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学习“检察之星”,争当“检察之星”的良好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文清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强调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下一篇文章: 公安部:这些行为,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