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反响热烈!县委政法委机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1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70 评论:0 ]

    10月19日,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精神,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髓和要义;要坚定信心,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要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将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一全县政法干警的思想、意志和行动,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将党的二十大重要理念和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着力提升法治永仁建设取得新进步,全力推进平安永仁建设迈上新台阶。

 


政法干警话初心

赤诚寄语二十大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省第七督查组到永仁县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专项督查
  下一篇文章: 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这场记者招待会,还有这些重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