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公安:宣传进企业 把好交通安全关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8/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66 评论:0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楚交集团永仁分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讲解了各类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标准和相关法律依据,结合事故案例介绍了交通事故的分类、处置程序、事故现场处置步骤、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从多角度阐述了超速、超载、酒后驾车、醉酒驾驶、疲劳驾驶、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强调了交通安全对企业、家庭的重要意义。教育和引导驾驶员筑牢安全出行的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做到“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企业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从源头上筑牢企业交通事故预防防线,为营造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法战线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
  下一篇文章: 联合演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护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