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楚雄州2021年下半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抽查暨业务培训在永仁县举行    
[ 日期:2021/1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9597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全州行政执法工作水平,由中共楚雄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织的全州2021年下半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抽查暨业务培训在永仁拉开帷幕。

11月1日上午,全州2021年下半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抽查暨业务培训动员部署会议在永仁县司法局召开。楚雄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国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国保同志在会议上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专业高效的原则开展评查,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于法有据,精准权威,真实可溯,真正评出水平,找出差距,把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引向深入。二要坚持以评代训,特别是各县市参评参训人员要边查边学,广泛交流,发扬成绩,补强弱项,补长短板,深入持续抓好整改提高。三要整改提高,中共楚雄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将在评查基础上,认真听取意见后,在全州范围内公开反馈评查结果,各县市各行政执法单位要举一反三,抓实抓细整改,评查结果列入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重要内容。

会议由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负责人罗玉彬主持,州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组成员和10县市负责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全州2021年下半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抽查暨业务培训为期5天,抽调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公安局、州税务局、州司法局等州级部门法规科室负责人组成专家组,会同10县市司法局法制机构负责人,共同组织评查组,集中抽查全州10县市300卷行政执法案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两高一部”再出手!全面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
  下一篇文章: 维的乡现场观摩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