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维的:赓续光荣传统,矢志奋勇前行    
[ 日期:2021/7/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25 评论:0 ]

在这喜迎建党百年、奋进新征程之际,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把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6月30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维的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党总支书记、部分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86人参加会议。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随后,乡党委委员为符合条件的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纪念章的颁发,准确传递党内温暖,做实做好关怀文章。同时,也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激励着广大党员的接续奋斗。2名老党员的深情发言,感动并震撼在场每一位党员,他们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著、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令人肃然起敬、鼓舞人心,为年轻党员上了一堂最生动的党课。

会上为18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和奖牌。大会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优良传统;要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先进典型;要牢记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真抓实干,谱写维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维的乡的鲁村“双语”党课接地气暖人心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红色学习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