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民警帮助粗心妈妈找回走失孩子!    
[ 日期:2021/6/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1573 评论:0 ]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始终把群众当做自己的亲人,把群众关切的每件事都办到他们心坎上,真正做到民有呼、我必应。

5月27日,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并将其安全送回父母身边。

当日13时许,永定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古城农贸市场附近有一名7岁左右男孩独自行走,疑似走失,请求派出所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处置,民警一边对男孩进行安抚,一边向周边群众了解情况。经过询问,小男孩名叫曹某某,今年7岁,民警联系小男孩的母亲后,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

傍晚,小男孩的母亲来到派出所,民警将其叫到办公室核实身份,确定该女子是小男孩的母亲。经了解,小男孩的母亲当天趁其睡着后出门办事,小男孩醒来后发现家中没人便独自出门寻找。民警对孩子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母亲见到小男孩后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和:科技增效 “会”种烟步入“慧”种烟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举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