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教育整顿进行时】广开言路征求意见 建言献策助力前进    
[ 日期:2021/6/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050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司法队伍,经研究,永仁县司法局决定于6月2日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充分落实广开言路、广泛参与的要求,司法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基层人民调解委员会代表和全县执业律师、公证员参会。同时座谈会邀请了部分永定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县执业律师、公证员,以及牟定县公证处主任参会。

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同志主持,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公证员、基层人民调解员代表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强化对基层人民调解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等意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达到了广开言路、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基层法治工作的动力,群策群力为持续打造永仁司法行政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这样做
  下一篇文章: 宜就:倾情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专题读书会让党史教育更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