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猛虎乡干部到元谋县取得旱稻种植“真经”    
[ 作者:曾培芳 日期:2021/5/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45 评论:0 ]

“这么干的天哪有那么多的水来浇灌稻谷?”、“旱地也能种稻谷?”这是土地开发区内群众问得最多的问题,也是格租村委会面临的难题。猛虎乡则利片区土地开发整理(提质改造)项目已接近尾声,按照规划,下一步将在项目区内大面积种植水稻,但是天气干燥,库塘存量不足,面临干涸危险,群众们私下议论纷纷、忧心忡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猛虎乡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为了让项目区群众能在旱地里放心种植稻谷,猛虎乡党委、政府未雨绸缪,5月8日由副乡长张云丽带队,组织格租村三职干部和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区的12名农户到元谋县平田乡“取经”,参观学习旱稻种植技术。

大家深入到旱稻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种植品种、灌溉方法、病虫害防治技术及日常管理方法,基地技术人员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最后大家来到元谋县农业大数据中心,深入了解了该县农业发展的成果,学习了元谋县乡村振兴的思路,了解了部分农产品销售渠道。

通过学习,大家摈弃了成见,对我乡旱稻种植充满了信心,同时进一步鼓足了农业发展的干劲,更加坚定了走现代农业发展道路的信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派出所积极开展“一校一警” “护学岗”工作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进行时】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