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把爱带回家” 永仁林草干部献真情    
[ 作者:杨谨榕 陈琼会 日期:2021/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329 评论:0 ]

寒假已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林草局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主题活动, 引导全社会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健康知识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

“谢谢叔叔阿姨,粉色的文具盒好漂亮呀!”“哇,24色的彩笔可以画出很多美丽的图画!”……在挂点扶贫的昔丙村委会,当小朋友们接过林草职工送去的关爱礼物时,兴高彩烈地欢笑着,脸上透出了满满的童真与挚爱。林草局机关二支18名党员以缴纳特殊党日的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共缴纳特殊党费1800元,为扶贫村的小朋友购买小书包、彩色笔和小食品礼品10套,由党员同志送到永兴乡昔丙村结对帮扶的贫困儿童手中

“灵灵,你真棒,干妈给你讲一个《孔融让梨》的故事,好吗?”林草局机关一支部17名党员通过线上视频与线下讲授相结合的方式为昔丙村的未成年儿童讲家风小故事,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好家风,弘扬真善美。

 局机关组织85名干部职工以家庭为单位,组织职工子女观看《交通安全》小短片,让少年儿童知危险,会避险,将交通安全送到孩子身边。

通过“把爱带回家”春节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起了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也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爱心能量,把爱带回家,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文章: 发挥职能优势 助力依法选举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举行脱贫攻坚宣传书刊发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