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宣传氛围浓    
[ 日期:20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910 评论:0 ]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永仁县公安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宣传氛围。

4月15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协同县级多家单位在太阳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下宣传活动。

县委书记杨仕坤,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起天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等领导赴现场参加活动。

在确保人员不发生规模性聚集的情况下,民警引导过往群众有序参观,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为群众详细讲解了公民如何预防恐怖活动,积极鼓励群众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恐犯罪活动线索。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向各界干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永仁县公安局还充分利用永仁警方官方微信、微博、头条号等新媒体,通过互联网开展维护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同步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及反恐“六进”宣传工作,以网络新媒体为主要宣传阵地,以点带面、寓教于乐,切实提升宣传教育普及实效,助推国家安全意识逐步成为全民自觉,营造浓厚的群防群治氛围。

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增强了全县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扩大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的能力,为建设“平安永仁”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驾考送到家门口 复工生产不耽搁
  下一篇文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医务工作者驾考专场”温情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