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坚守初心与法同行---永仁县委政法委、永仁县人民检察院 联合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 作者:董世繁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680 评论:0 ]

金猪辞旧岁,瑞鼠报春来。2020年1月20日晚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文化育检、文化强检”作用,于1月20日晚,联合永仁县委政法委共同举办“坚守初心、与法同行”新春联欢晚会。

中共永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新平,县总工会主席刘国勇等领导携带精彩节目出席晚会。

联欢晚会在检察干警热情奔放的现代舞《青春飞扬》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有15个节目出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小品相得益彰,朗诵说唱别出心裁。其中,由第三检察部、政治部、纪检组自编自演的小品《公益诉讼知多少》,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走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对公益诉讼有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了解。团支部表演的《检察disco》,将日常检察工作融入歌曲当中,以说唱的形式宣传检察职责,充分展现出永检青年干警的青春风采。整个晚会洋溢着深厚的检察情怀,以及团结、和谐的检察文化氛围和欢快喜悦的浓厚节日氛围。

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动人的歌声依旧萦绕场内,精彩的片段时而闪现脑海,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一首“难忘今宵”为此次以“不忘初心、与法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新的一年里,永检干警将会更加努力,拼搏奉献,为永仁检察事业谱写出新的篇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寒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永仁县人民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
  下一篇文章: 永兴“尽头街 ” 平安年味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