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检察向祖国表白: 不忘检察初心,牢记监督使命    
[ 作者:何泽美 日期:2019/10/10 来源:永仁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1619 评论:0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的爱国情怀和检察职业使命感,9月30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院干警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热情致辞,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对检察干警的殷切期望。

来自不同岗位的13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阐释了拳拳爱国之心,殷殷检察深情。《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渴望麦芽糖》、《国旗为什么是红色的》、《不忘初心使命,献身检察事业》……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挚爱和眷恋,对检察事业的责任与担当,诉说着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表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展现了青年干警的骄人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郭廷哲荣获一等奖,王国勇、张娟荣获二等奖,李兆鲜、陶朝杨、冉钰麟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荣获优秀奖。

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也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检察干警的心中。检察初心是什么?是成为检察官庄严宣誓时的右拳紧握;是忠于党、忠于国家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职业操守;是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毕生追求!

责任编辑:何泽美


  上一篇文章: 农忙时节卖烟忙 交通安全不能忘
  下一篇文章: 扭一扭 小摩托就这样被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