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楚雄州森林公安局局长刘向波到我局检查督导工作    
[ 日期:2019/3/13 来源:永仁森警 点击:3006 评论:0 ]

  2月27日,州林业局党委委员、州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波等一行4人到永仁县森林公安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森林火灾案件办理、平安林区创建等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到县森林公安局扫黑除恶办查看了相关台账,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然后听取了永仁县森林公安局关于森林督查案件办理情况和近期火案办理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州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大队负责人从州局的角度分别指出了永仁县森林公安局在刑侦、治安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两块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指导。

       刘向波局长对近期永仁县森林公安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在森林公安改革的关键时期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队伍的教育管理,确保人心不散、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主业意识,要认真做好各类案件的办理工作,及时办理森林督查移交案件,抓实森林火灾预防和案件查处工作,特别是违规野外用火的查处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结合平安林区的创建,把扫黑除恶工作和平安林区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四要注重宣传工作,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弘扬正气,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五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展。同时,刘局长还对民警日常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永仁县森林公安局政委胡必辉对州局刘局长一行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叫辅警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袁建新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