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筑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护网”    
[ 日期:2018/3/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49 评论:0 ]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2月1日以来,宜就镇安监办联合镇级相关部门,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一是突出部门联动。严格贯彻“管行业就要管安全,抓业务必先抓安全”的宗旨,加大部门联动协调力度,组织、安监、综治、派出所、国土、村建、农业电力、林业等部门联动开展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对宜就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食品药品等行业进行了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是注重整改教育。此次检查主要从安全设施的配备、安全措施的落实、安全人员的值守等方面展开,对各生产企业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式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人员限期整改并进行安全生产再教育,以提高其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宜就镇将继续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加强日常巡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欢度佳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为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止目前,宜就镇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5次,出动警力11人次,警车1辆,检查过往车辆2327辆对辖区内 14家餐饮场所、7家旅店,9个烟花爆竹销售点及8个建筑施工单位等进行了排查,发出整改通知4份。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情系高墙 给服刑人员子女一片蔚蓝的天空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多举措抓实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