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有我陪妈妈,我和妈妈都不孤单    
[ 日期:2018/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201 评论:0 ]

2017年12月24日星期天,永定派出所辅警张安芹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7时30分准备与女儿小雨涵告别去上班。但同在交警大队做辅警工作的丈夫也要去上班,父母去远方亲戚家做客还没有回来,五岁大的女儿独自在家无人照顾。懂事的小雨涵看出妈妈的担心,说:“妈妈我和你一起去上班,妈妈放心,雨涵会很乖的,不会惹妈妈生气的!”

有我陪妈妈,我和妈妈都不孤单

电话征得所里领导同意后,张安芹带着女儿迅速赶到一品水岸住宿区和同事汇合并开始信息采集工作。

   


当天,张安芹和所里战友们一直在集中精神认真采集信息,让小张欣慰的是女儿今天真的很乖,不吵不闹还鼓励妈妈录快点,给妈妈端水喝,安心的陪着妈妈,给小张带来很大的工作动力。


   

   

谢谢你小雨涵!你支持妈妈工作就是支持公安工作,警察叔叔和阿姨为你点赞!你真棒!

像张安芹一样舍小我为大家放弃节假日忘我工作的战友还很多:正在哺乳期的辅警李云燕,怀孕六月的民警寸敏,双辅警家庭杨加丽,带病坚持工作的老民警“猴哥”(钱永军),刚做完手术坚持工作的民警李华平,还有风华正茂的巡特警战友们……有你们真好!

(肚子里有个小baby也在陪妈妈 ↓)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警方查获一起体内带毒案
  下一篇文章: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