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打造高素质的检察队伍    
[ 作者:杨娜 日期:2014/10/24 来源:永仁县检察院 点击:4377 评论:0 ]

近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为全力打造高素质的检察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后,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院干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把贯彻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坚持公平正义、服务群众,坚持严打犯罪、严管队伍,不断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公信力、亲和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干警们决心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上找差距、下功夫,在解放思想、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四风”、严格执行纪律上找差距、下功夫,不断加强检务督查和纪检监察的专项督查,确保反对“四风”等各项规定、禁令和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落到实处。 以“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打造检察机关的新形象,为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美丽的“新永仁”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编辑:李坚)

  上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司法所全面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管理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共青团 开展“读书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