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周艳琼深入宜就镇参加“七一”系列活动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8/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136 评论:0 ]

7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深入宜就他的么、木马两个村委会参加“七一”系列活动。
图片



周艳琼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这一主题,从“明确自身责任,提升服务群众的境界标准、履行好自身职责,检验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展示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三个方面,讲述党课。并鼓励参会的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宜就镇实情,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宜就镇的和谐稳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周艳琼走进老党员毛永忠和马成忠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为村庄发展、乡村振兴事业建言献策。叮嘱村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坚决斩断伸向老年人“钱袋子”的黑手
  下一篇文章: @永仁人 12340来电!请您为平安永仁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