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兴乡在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期间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活动    
[ 作者:张迎燕 日期:2014/1/22 来源:永仁县永兴乡综治办 点击:1420 评论:0 ]

为了认真维护好永兴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期间的社会稳定,永兴乡综治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

严格按照矛盾纠纷排查制度,坚持“及时排查,认真负责,工作在前,预防为主”的原则,坚持重点排查和普遍排查相结合、集中排查与经常性的排查调处相结合,进行集中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活动;同时,积极督促乡、村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小组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对民间纠纷抓早、抓小、抓苗头,发现一起立即调处一起,尽量把纠纷化解于萌芽之中,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为永兴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制定信息工作奖惩制度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政法综治部门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