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老兵跨省送锦旗 为永仁速度点赞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3/5/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546 评论:0 ]

 

一面锦旗的背后
都有一段暖人心的故事
一声感谢的背后

都是人民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点滴之中都在讲述着

永仁公安与人民群众的“双向奔赴”

 

用服务温度“解冻”群众难题

用永仁速度“擦亮”平安名片

5月8日,一位退伍老兵专程从四川省攀枝花市赶到云南省永仁县政务中心的公安户籍窗口,将一面写有“接待群众和蔼可亲,用语文明,久问不烦,服务热情,办事认真,是老百姓满意的好公仆”的锦旗送到户籍民警手中。

 

“我以为很麻烦,没想到这么快就办下来了,这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啊!”在户籍窗口,这位退伍老兵感慨道。

原来,这位退伍老兵的侄儿在永仁县买了房,准备将户口迁到房址,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只能委托他代为办理。本想着又是跨省、又是代办会很复杂,可当他第一次到户籍窗口询问时,民警不仅耐心解答,还十分认真负责。在详细了解他的情况和困难后,民警贴心地告知他所需的材料及办理条件,还特意嘱咐他不要来回跑,带齐材料一次就办结。他再次来到户籍窗口办理完善手续的当天,就拿到了新的户口本,在感慨便民利民政策好的同时,老兵更是对民警的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楚雄州公安机关推出户籍业务“全国通办”“一窗通办”创新举措,打通了服务和方便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此基础上,永仁公安紧紧围绕永仁县“一港三园”建设,把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任务抓好落实,主动延伸服务职能、对接群众需求、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最大限度地提升办事效率和窗口服务能力,全程为企业群众办事按下“加速键”,在警民之间建立了一座连心桥,同时推进了全县营商环境的优化建设。

来源:永仁警方
审核:李楚贤
责编:起艳丽  

编辑:起浩尧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阳光下的“家长法治课堂” 让普法宣传零距离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邻里纷争只为“桩”,上门诉调了心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