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别样“警”彩!永仁公安警营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3/3/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749 评论:0 ]

近年来,永仁公安秉持“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的理念,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精气神”,激发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

 

周末健身赛  赛出新风尚

 

永仁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周末赛”系列活动号召,鼓励民辅警充分利用日常工作中的空闲时间参加周末健身赛,组织参加了拔河、气排球、篮球集体项目,取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女子篮球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同时,民警辅警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参加了环城跑、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个人项目,将强身健体引向常态化、全员化、趣味化,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广场健身舞  巾帼展风采

 

3月7日晚,永仁县第八届广场健身舞蹈大赛暨“周末大家秀”启动。永仁县公安局积极组队参赛,以自编自排的舞蹈《祖国不会忘记》展现永仁公安巾帼风采,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女检察官送法进村 ,教农村姐妹们如何保护自己!
  下一篇文章: 习近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