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普法强基 | 省州县工作队下沉永仁县莲池乡督导 现场观摩现场实战大宣讲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3/3/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28 评论:0 ]

3月1日至2日,省州派驻永仁县第五普法工作队和县派驻莲池乡第六普法工作队全体队员连续两天下沉到永仁县莲池乡督导全乡普法工作。对一起林地权属争议纠纷调解和辖区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教育开展督导。省州专项普法第五工作队组长李红学、副组长吴启贤及其他工作队员分别对5名纠纷当事人和11名社区矫正对象从法理、情理、心理等方面开展认真细致的普法宣讲。工作队在实战中言传身教,督促指导方式务实受用,为莲池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开创性的思路。
图片

通过工作队的现场实战普法活动,切实给纠纷当事人和重点普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有趣、接地气的法治课,纠纷当事人和社区矫正对象都纷纷表示,这样现场零距离的以案释法让他们更加明了相关法律关系、相关社会伦理道德和接受社区矫的益处与方便,大家都觉得学习和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非常必要。

省州专项普法第五工作队组长李红学表示,永仁县派驻莲池乡第六普法工作队下沉以日常业务工作为实际抓手,切实将普法专项行动工作与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的实战工作相融合相衔接,所开展的普法专项行动工作与工作要求和实际紧密结合,落实落细普法专项行动工作精准扎实,工作方式方法值得借鉴推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省专项普法第六工作队赴永仁调研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补齐法治宣传短板,增强全民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