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普法强基补短板 永仁公安在行动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3/3/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03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永仁公安闻令而动,将普法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先行先试有效有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学法我先行

2月27日,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集中学法活动。通过集中学法的方式,着力提升公安民警普法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建强专业普法队伍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普法我带头

在永仁县2023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上,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智源围绕“普法强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重点开展普法宣讲,号召基层“两委”班子当好法律政策宣传员,做实综合治理网格员,打通基层普法的最后一厘米,以普法的小切口做实社会治理“大文章”。

 

宣传全覆盖

永仁县公安局警种部门结合实际,紧紧围绕近年来社会治安现状,违法犯罪突出特点有针对性、重点性挑选普法内容,通过开学第一课、宣讲进村寨、以案释法、面对面说法等一系列接地气、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速推进、全域覆盖的普法氛围,推动普法强基具体化落实、常态化开展、落地见实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阳光法治微讲堂 “未”爱护航助成长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丨永仁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