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发扬斗争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永仁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3/3/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49 评论:0 ]

2月27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陈冠宇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议。

会上,陈冠宇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并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专题党课讲授。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紧接着,党员们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又充分体现了“加加油、鼓鼓劲”、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是一次求真务实、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勤勉敬业,担当实干,为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带好头、作表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凝心聚力下沉基层 补齐普法强基短板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清风”拂过正气生 永仁公安掀起禁赌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