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专项工作
    科学防控疫情 文明实践随行    
[ 作者:永兴傣族乡 胡田 日期:2022/1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341 评论:0 ]

 

日,永兴傣族乡组织15名志愿者联合公安、消防在全乡共同开展疫情防控与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活动。做好外来或返乡人员排查、秩序维护、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控疫情,切实提高危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罗丽珍是今年新进事业单位的00后年轻力量,同时也是“红马甲”志愿服务队的一名队员,她积极参加防疫宣传工作,帮助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扫云南健康码、查验行程卡,给未及时佩戴口罩的群众发放物资。“作为刚入社会步入岗位的青年,能在这个特殊时期为社会做一份贡献,我很开心,也很自豪。” 罗丽珍笑容明媚的说道。

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在永兴傣族乡分设了三个点,分别是两个卡点与一个巡逻点。提醒所有进出人员扫码戴口罩,宣传防疫知识,他们是最美逆行者,用点点微光汇聚成耀眼光芒。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奉献和大爱构筑起了一道道同心抗疫的坚固防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培训+检查 为金融机构上好“保险锁”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维的乡:四项举措抓牢抓实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