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群众说 | 安全安心放心,这是一场永仁警民之间的“双向奔赴” 永仁警方 永仁政法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03 评论:0 ]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永仁公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发力,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用务实行动回应群众呼声,以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赢得了人民群众真心赞誉和由衷肯定。

你们在很安全

夜幕降临,永仁县城区的赛装广场、太阳广场成为群众晚间消夏休闲的“舞台”与“乐园”。夜市人群熙攘,广场舞跳得欢畅,欢乐的声音四处回荡,巡逻民警穿行其中,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我们‘打跳’要跳到晚上十点才散场,我都是走着回家去的,安全得很。”一位在赛装广场跳舞的阿姨说道。

“还好你们及时发现,不然后果我都不敢想。真的太感谢你们了!”8月24日晚,永仁县公安局接到儿童走失的报警,通过“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迅速出警、多警联动,顺利将走失儿童送回到家长手中。

按照“有警接警、无警巡逻”的要求,永仁县公安局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夜市区、重要产业园区等部位作为每日必巡点,切实提高辖区见警率、管事率,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守护就在身边。

有你们很安心

“虽然被偷的钱不多,但八十多岁的老人家一提起这件事就抹眼泪。现在你们帮钱追回来了,我们全家老小都心安啦!”9月14日,受害群众在拿到民警追回的被盗现金后感激地说道。

“没想到你们早上还在看现场,晚上就连人带车的抓到了,厉害!”中秋节当天,民警在案发后仅二十小时便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现场附近的群众得知破案后连连赞叹。

“百日行动”以来,永仁公安始终坚持“小案不小看,件件用心办”,对侵财类民生案件快侦快破快挽损,对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等群体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重拳打击,以实际行动回应了人民的期待。每一起案件侦破的背后,都是人民群众发自内心的评价和感受,也是对“百日行动”真心赞誉和由衷肯定。

对你们很放心

“我们相信公安机关,对调解结果我们还是满意的。”在一起薪资纠纷的调解中,当事人满意地说道。

“社区民警经常过来宣传和提醒,平时有事我就打电话问他们,就跟家里人一样。”提起社区民警,永定镇某村委会的居民如此评价。

“你们辛苦了!快把伞撑起来。”看到坚守护学岗的交警被大雨淋湿,热心的老师为其送来雨伞。

群众的认可来之不易,群众的口碑无比珍贵。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变化,永仁公安始终把群众的赞誉和肯定当作奋斗“动力源”,围绕着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更加安全、更加满意、更加幸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钟政声:做大做强做响政法网络新媒体,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篇文章: 以法隆德,以德辅治,筑牢市域社会治理“善治”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