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百日行动 | 为了追回一个“0”,他们深夜出动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9/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36 评论:0 ]

9月15日凌晨,永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求助报警:“在永仁县宜就镇中云尚石化加油站,顾客加油后少付了钱,顾客在离开加油站后一直联系不上,请求民警帮助。”

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加油站了解情况。加油站员工小王焦急地告诉民警,一辆大货车来到加油站加油,对方通过微信转账,本应该付1008元,但实际上只付了108元。由于当时加油的车辆太多,小王未仔细查看支付情况。直到司机离开后才发现错误,但已经无法联系上司机。根据加油站规定,未支付的油费将从员工工资扣除,无奈之下,小王只能试着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滇仁杰”平台,查找到了驾驶员的电话,并帮助小王向驾驶员说明了情况。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驾驶员将剩余900元油费转给了加油站。
加油站员工小王对清了帐,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没想到我这点小事,派出所民警能放在心上,只要有警察,我们就安心。”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永仁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企业解难题,做人民群众的守护者,做社会经济发展的护航者,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百日行动 | “感谢你们帮老人家的钱追回来!” 守护有速度亦有温度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线上献“锦囊” 妇女学法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