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中秋不打烊,永仁警方“收获”满满!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9/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37 评论:0 ]

都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那躲过了十五是不是就可以逃之夭夭?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躲过了十五,恐怕也是在“节”难逃!!!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十五”期间永仁警方的“收获”。




中秋不打烊,警方20小时抓获嫌疑人



2022年9月10日清晨,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接到群众的报案,称其停放在永仁县工贸市场内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案侦工作。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盗窃摩托车的李某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辆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于9月9日晚被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其无牌摩托车辆被当场查扣。顺着这条线索,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盗窃车辆的嫌疑人。案发后20小时,办案民警在永仁县城区将两名嫌疑人抓获,二人如实供述了盗窃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和车辆的藏匿地点。案发仅20小时破案 , 快侦快破快挽损。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被盗的摩托车已追回。


偷了摩托车,还敢明目张胆去“旅游”?



8月4日,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停放在家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接报后,永定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侦查,经综合分析研判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9月12日凌晨,在大姚县公安局金碧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外出游玩的嫌疑人一举抓获,该嫌疑人如实供述了盗窃他人摩托车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小长假最后一天,永仁公安检查站为2名网上在逃人员送上玫瑰金手铐“大礼包”



以上两件小案虽小,却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案件不大,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破案挽损,我们从未停歇中秋假期全力守护“不打烊”。9月12日16时许,永仁公安检查站查缉民警在方山查缉点开展车辆、人员核查过程中,查获1名在逃人员,该在逃人员因涉嫌组织卖淫案于2022年9月8日被山东菏泽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仅在逃4天就落入了法网。当天17时许,永仁公安检查站查缉民警在方山查缉点再次查获1名在逃人员。该在逃人员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于2022年9月1日被四川绵阳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逃11天后被永仁公安检查站查获。目前,相关移交手续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以案释法丨“爆炸物品”违规运,检方出手促整改
  下一篇文章: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鉴一行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