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今年中秋放心吃!永仁警方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9/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47 评论:0 ]

距离中秋节越来越近了

市场上的月饼销售开始热起来

各大餐馆也是“一桌难求”

图片

为守护大家中秋“舌尖上的安全”

我们出动啦!!!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保障人民群众中秋节饮食安全,严打涉食品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永仁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各大餐馆、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中秋节”消费特点,执法人员以辖区内的月饼厂商、餐饮店等场所为重点,采取实地查看和现场抽检的方式,对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标签标识、食品进货来源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食品制作过程中使用的原料进行抽样检测,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检查过程中,环食药侦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法、以案释法等形式,向餐饮行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经营者合法守法经营、严把食品质量关。

此次联合行动共检查月饼厂商、餐饮店25家,有效净化了辖区的食品生产环境,进一步筑牢了食品安全防线。下一步,永仁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市场监管等部门共同发力,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竭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营造食品安全共治的新局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六化”工作法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篇文章: 法治雨露“让花成花,让树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