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智慧外脑”破专业壁垒,特邀检察官助理“持证上岗”    
[ 作者:永仁县人民检察院 日期:2022/9/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54 评论:0 ]

为深入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办法》,进一步提升检察监督和办案专业化水平,创新辅助检察官办案模式,9月6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景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出席仪式,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王艳丽检察长领学最高检《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办法(试行)》,宣读聘任决定。出席会议的县级领导为新聘任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用证书。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李祥代表新聘任检察官助理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对6名专业人员聘任为特邀检察官助理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

希望特邀检察官助理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身上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检察办案和法律监督的能力水平,积极为检察官在办理专业领域案件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县检察院要加强联系服务,为特邀检察官助理履职提供服务保障以“1+1>2”的叠加效应推动执法司法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艳丽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各位特邀检察官助理充分认识承担的职责使命,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办案,为检察监督贡献专业力量和专业智慧,为案件办理提供强有力的专业理论、技术支撑和“外脑”助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邀检察官助理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被永仁县人民检察院聘任为特邀检察官助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配合检察官履行好职责,主动发挥专业优势,协助检察官办理好案件,用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守护好公平正义。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你相信光吗?我们就是照亮平安的那道光
  下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六化”工作法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