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矫正联席会议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9/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96 评论:0 ]

为着力推进社区矫正“法治、平安、精准、智慧”建设,2022年9月5日,永仁县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县委政法委等1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实施细则》及党的二十大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听取了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通报,分析当前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存在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

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履职尽责、加强衔接配合,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社区矫正法定职责任务清单手册》,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县有关安全稳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紧盯安全隐患,着力化解风险,加强社区矫正维稳安保工作,维护全县社区矫正领域持续安全稳定,做到党的二十大期间不发生社区矫正对象极端暴力案(事)件、不发生脱漏管事件、不发生重大负面舆情。

会议强调

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完善保障措施,强化协同配合,全面实现互补短板和资源整合,努力构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齐抓共管局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下一篇文章: 老人为看“大桥”迷路 幸亏遇到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