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9/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85 评论:0 ]

8月31日,永仁县法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和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新当选的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艳琼出席县法学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法学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回顾2021年县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

2021年以来,县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教育,开展法律服务,搞好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面问题,着力补齐加强法学会建设的短板弱项,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开学首日负气出走 知心叔叔巧解心结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政法新媒体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