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护航二十大】思患预防 厉兵秣马:楚雄中院督查组到永仁法院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作者:永仁县人民法院 日期:2022/9/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08 评论:0 ]

8月25日,楚雄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文乾一行到永仁法院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永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宏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围绕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永仁法院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方面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坚持深入一线、直面问题原则,详细检查了永仁法院安检大厅基础设施建设、安保设备运行、安保力量配备、疫情防控等警务安全工作,并现场指出存在的短板和漏洞。

随后,督查组召开了督查工作汇报会。会上,永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宏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永仁法院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督查组还对案件质效、案件风险分析研判、执行案件推进情况、内部安全防范等方面工作推动落实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对永仁法院在下步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督查组强调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佳状态,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督查组要求

01

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以安全思想之弦紧上加紧的高度政治使命感守土尽责,统筹好矛盾纠纷化解、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

02

二要在前期风险隐患排查的基础上持续加力,加强案件风险评估、隐患排查和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分析研判,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矛盾纠纷早预防、早化解。

03

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风险隐患第一时间稳控、第一时间化解。

 

永仁法院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把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坚决守住“七个不发生”,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科技赋能提战力 这场培训很有“料”!
  下一篇文章: 楚雄州永仁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破坏生态环境资源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