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县委政法委班子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9/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97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8月1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艳琼主持。



会议通报了委机关班子学习州纪委、州监委《关于楚雄州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的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周艳琼代表委机关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认真对照“六个方面”内容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

县委政法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把廉政防线的堤坝筑得更牢、把党内政治生活的标尺卡得更严、把转变作风的好势头推得更高,切实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整改见效、工作提升上。

会议强调


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对照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厘清思想认识上的迷雾,坚定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政治自觉,强化彻底肃清李伟案件余毒影响的政治担当,坚决扛起肃清流毒、正本清源、净化政治生态的政治责任,持续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优良环境。要努力锻造高素质政法干部队伍,发挥好县委政法委谋发展、抓落实的引领作用,把群众的所思所需所盼落得更实,为推动永仁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招聘公告
  下一篇文章: 检察长一线普法 校检联动撑牢未成年“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