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8/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81 评论:0 ]

 7月5日上午,永仁县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永仁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鲁永祥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段智源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段智源通报了永仁县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情况,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全县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对全县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进行安排部署。

       中共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作动员讲话。吴亚峰书记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清面临的毒情形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策群力、铆足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禁毒工作新局面,坚决打好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县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坚持系统治理,厉行禁毒方针,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提升全县毒品治理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创新禁毒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社会治理工作体系,深入开展全县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为推进平安永仁、法治永仁、健康永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乡镇。县级各部门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长、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长、综治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人 12340来电!请您为平安永仁代言
  下一篇文章: 锚定目标 持续发力: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