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崔同富在永仁调研时强调:坚持强基导向 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建设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6/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098 评论:0 ]

2022年5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到永仁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强基导向,纵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



期间,崔同富先后永仁县综治中心、猛虎乡阿里地村和迤帕拉村、中和镇夏家大院、永兴乡拉姑村等地,实地调研永仁智慧综治建设、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崔同富对永仁县以网格化为基础,以数字化、信息化为支撑的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同富指出,一是要积极主动研究包保、管控等矛盾化解措施,帮扶、帮助家庭风险户发展产业,着力提升群众综合素质,提升群众安全满意度及幸福指数。二是要不断增强综治中心实战应用功能,协调整合各方资源,融合“一部手机治理通”,通过数字资源共享、减少基层负担,实现矛盾及时处理、信息统一收集、网格综合管理、资源全面统筹、事件及时预警、应急处置有力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三是要突出重点,采取“严管、普管、宽管”模式,做实肇事肇闯精神障碍患者等特殊人群管控、帮教工作,最大限度消除不稳定因素。

彭鉴、蒋先常、周艳琼参加调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政法系统2022年政治轮训开班!
  下一篇文章: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永仁县多形式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