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瞧!“衣”往情深守护花开    
[ 作者:永仁法治在线 日期:2022/5/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823 评论:0 ]

“今天我们觉得很开心很幸福,有哥哥姐姐捐赠了校服给我们,这是我的第一套校服,回到家我一定要给我的爸爸妈妈看看”,灰坝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李某某高兴的说。在4月25日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永兴傣族乡灰坝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陪伴成长的爱心校服。


为持续组织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服务团深入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公共法律服务惠民活动,楚雄州司法局、永仁县司法局联合楚雄三和司法鉴定所到永兴傣乡灰坝小学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惠民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春风助学”捐赠活动。活动中楚雄三和司法鉴定所结对永兴傣族乡,出资万余元为灰坝小学120名在校学生无偿捐赠了校服。


捐献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参与活动人员敬献了红领巾,灰坝小学校长苏文明代表全体师生对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感谢,他说此次校服捐献意义远远不只是物质和金钱上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对灰坝小学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灰坝小学将怀抱一颗感恩之心,珍惜优越的校园环境,热爱学习和生活,热爱自己的学校,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和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所有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困难面前,决不低头;挫折面前,决不弯腰!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做一个遵纪守法文明的好学生”。


一套衣服,一款真情…
一串足迹,一份温暖…

爱心点点,收获希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郁光到永仁县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