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委政法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4/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017 评论:0 ]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反恐意识,永仁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13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普法办)等多家单位,在县城太阳广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生物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悬挂和滚动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11条,发放普法宣传袋1000个,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通过宣传,在全县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浓厚法治氛围。

 

县委政法委机关通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观看国家安全主题微视频,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其次是组织干部职工到永仁县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开展宣传学习教育。同时,还充分利用永仁政法微信公众号、微博、长安网、视频号等平台积极转发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26名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答题。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牢政法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提高站位 提振精神 铆足干劲】全面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