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积极组织开展“三月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4/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788 评论:0 ]

为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全面提高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和覆盖率。3月28日,由县委政法委、县法学研究中心牵头,组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太阳广场开展“三月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加宣传的志愿者、民警及辅警通过在街边摆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答疑解惑等形式等形式全面开展了法学会青年普法志愿活动、铁路护路、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综治宣传活动。在集中活动中成员单位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4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悬挂横幅6条、解答法律咨询25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70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永仁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守法意识和自觉与犯罪行为作斗争的责任意识,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永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维护铁路安全 共建平安铁路】永仁县开展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周艳琼到维的乡阿者尼村走访调研